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月底开拍新片又闪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15 青年时报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周星驰新片终将于本周末在宁波开机,即便数天后将在京召开大型发布会,但《长江七号》的剧本和演员详情仍是未知数,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目前只有将亮相发布会的周星驰、张雨绮、林子聪是板上钉钉的主演。有趣的是,此次星爷的“秘密武器”并非武功高强的周家班,而是全国海选出的小“周星星”———虽然在片中扮演周星驰的儿子,却是一个女孩,并且酷似幼年周星驰。

  “小周星驰”是女孩

  由于新片主打“父子温情牌”,今年上半年,周星驰在上海、北京、宁波、广州、深圳等地撒网海选小演员,寻觅长相酷似他的“小周星驰”,目前脱颖而出的小星星不仅酷似周星驰小时候,并且是一个中长发、大眼睛的秀气女孩子,兼走时下选秀风行的“中性化”路线,非常可爱。

  目前,这位小演员也在接受秘密培训,田启文表示公司没有多少人看到过这个小孩,连他自己都没有见过,至于在影片中戏份多少,就要视她的现场表现而定了。“周星驰拍戏是边拍边改剧本,并且是不按分镜头顺着往下拍,如果演员达不到他的要求,就会根据表演现场改戏。”

  剧情猜测:不存在外星人

  

  关于新片剧情已经被媒体狂想到第N个版本,田启文昨天表态说,网上流传的方向大致不差,但内容却大相径庭。

  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不存在什么“外星人”,而是某种外星生物,和《机器猫》有异曲同工之妙。故事讲述周星驰乘坐“长江七号”进入太空,遇上不懂人类感情的“外星生物”张雨绮,由于信号中断周星驰被困在了这个星球上,张雨绮第一次看到人类的各种表情,最终张雨绮决定自我毁灭帮助周星驰回到地球上。若干年后当周星驰牵着儿子去游乐场,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与张雨绮上演浪漫爱情

  

  《父子情深》加上《木偶奇遇记》的故事情节足见这次周星驰无厘头中要煽情的野心。据悉,影片原定中文名是《阿卜》,来源于英文名《A HOPE》的谐音,很可能就是片中张雨绮的名字。

  周星驰的助手魏达深表示,“《长江七号》绝对不是科幻片,张雨绮演的角色也不是什么女外星人,我只能说她是公司今年力捧的新人,她将在片中扮演星爷的爱人。他们两人会在片中有一段浪漫爱情故事。”魏达深说,为了保证张雨绮出演《长江七号》,凡是九十月份找张雨绮演戏的剧组,他们都推掉了。

  时报综合消息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