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片纽约取景 黎明质问卫兰为何水肿还未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14 中国新闻网

  

拍片纽约取景黎明质问卫兰为何水肿还未消(图)

  

拍片纽约取景黎明质问卫兰为何水肿还未消(图)

  黎明细心指导卫兰拍电影。(太阳报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黎明前(19)日重临拍《甜蜜蜜》的纽约Soho区拍音乐电影《缘邀之音》,他一见卫兰即问:“为什么你水肿还未消?”令伊人一脸尴尬。

  黎明前日清晨六时半与摄製队率先抵达Soho区看景,即回忆起十年前与张曼玉于此地拍《甜蜜蜜》的往事:“当年同Maggie(张曼玉)最后在街头重遇的一幕就在附近。”而当卫兰与阿泽抵达时,黎明细心讲解拍摄程序。鬼妹仔卫兰与阿泽虽然身在美国,但仍按照中国传统在开拍前上香求平安,卫兰诚心拜完四方后,顺手将店门外的洋人花盆当作中国香炉上香。

  上香后,饰演Pizza外卖妹的卫兰与阿泽开工,黎明亲自指导卫兰捧外卖姿势及行路速度,但当为她戴上电单车头盔时,黎明突然问她:“为什么你的水肿还未消?”结果伊人只懂尴尬回应:“下午就会消肿啦!”完成外景拍摄工作后,三人再拍宣传海报造型照,黎明亦紧张地指指点点,又要求阿泽从后揽实卫兰,岂料被摄影师发现他的手势十足咸猪手,吓到阿泽只敢搭着卫兰膊头。记者指黎明十分细心,卫兰即说:“前几日黎明教我怎样骑电单车!我说不用替身,但最后他都不放心,有些镜头都用了替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