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演出实践搭建就业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白淑贤艺术基地近日推出“招生———就业直通车”,新生签约上学,合格毕业后全部安置就业。连日来,在南岗区阿什河街118号的省龙江剧院,咨询者、报名者络绎不绝。“招生———就业直通车”为家长们解决了孩子未来就业的后顾之忧,但保证就业的关键是学生在校期间可以拥有大量的演出实践机会,能得到真刀真枪的煅炼,
为毕业后即就业搭建起了畅通的平台。

  关注文艺舞台的人们会发现,在今年我省大大小小的晚会上,总是可以看到白淑贤艺术基地的学生们。无论是今年哈洽会的开幕式、哈尔滨市建市60周年的演出,还是哈尔滨市公安局建局50年晚会、成龙慈善演唱会,白淑贤艺术基地的学生们都以朝气蓬勃、生龙活虎的表演成为这些大型演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在全国特奥会的开幕式演出上,学生们的精彩表演给人印象深刻,备受各界好评。

  据张校长介绍,艺术基地十分注重在演出中锤炼学生,他们把聘请实力派编导编排适合学生演出的节目当做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一般从二年级就开始参加各类大型晚会及演出,像连续几年的全省春晚、全国八省市春晚、全国十六省市元旦晚会,都有他们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还参加了两届央视春晚、三次走进了人民大会堂进行演出,受到了党中央领导的接见。

  据悉,在省龙江剧院新近创排的大型龙江青春歌舞剧《鹿》和大型龙江现代戏《赤子情》中,观众们都将看到艺术基地的学生们青春靓丽的身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