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出我自己”大赛颁奖晚会将在省视台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2006“秀出我自己”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19日晚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电视台女性频道等联合主办。晚会实况将于23日20时在黑龙江电视台女性频道播出。

  大赛在全省设立了8个分赛区,在近4个月的比赛中,共有5800多名选手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只有6岁。在最终进入决赛的20组选手中,经过艺术基本功、形象气质、节目包装、舞台表现力等方面的综合评定,选手陈宁获得金奖,闫晓琳获银奖,白长军和赵丹获得了铜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