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杰克曼:我妻子比安吉丽娜更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1 南方网

  

休·杰克曼:我妻子比安吉丽娜更性感

  杨澜、休·杰克曼(右)

  “全球最性感男人”吐心声

  因为在连续三部《X战警》中扮演“金刚狼”,澳洲男星休·杰克曼最近被《人物》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近日,这位“性感男人”做客东方卫视《杨澜访谈录》,大谈他心目中的“性感女人”。

  好莱坞太迷恋“排行榜”

  在休·杰克曼心中,什么是“性感”?他回答:“自信,还是自信。自信的人是最性感的———看看那些摇滚歌星们,他们其貌不扬,但他们在舞台上的时候如此发光。因为他们能够了解自己的内心———他们看着你,却并不在意你怎么想他们,这种自信很有魅力。”可是,休·杰克曼却并不认同好莱坞动不动就评什么“全球最性感男人”。“好莱坞就是迷恋这些排行榜,什么东西都有排行,我觉得我在这里也可以给你一个‘最好的二十个人’之类的提名。约翰·劳曾经跟我说过,尽管你是最性感的男人,又上了最佳着装排行榜,但这算不了什么,除非你还同时入选最差着装排行榜,否则你就不会成为大家的话题。”

  谁是休·杰克曼心中的最性感女人?他笑着回答:“我妻子戴比拉。我知道这么说给人一种很讨巧的感觉,但这是真的。当我第一次遇到我妻子时,她是如此性感,以致她身边的一切黯然失色,我完全被她征服了。直至今日,我还是觉得她是我所见过最性感的女人。我跟很多女明星合作过,比如哈里·贝瑞,还有安吉丽娜。我妻子也觉得安吉丽娜很性感,她警告我不可以跟她走在一起,我说我不会的,我们都很实际。”

  曾经拒绝出演《芝加哥》

  扮演“金刚狼”并不容易,为了亲自做到片中的特技镜头,休·杰克曼必须时刻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拍摄的四个月,我每天早晨五点起床去健身房,打开非常激烈的重金属音乐,把音量放得很高,然后开始练习举重。不过正是在练习中,我找到了扮演‘金刚狼’的感觉,那就是永不放弃。”

  因为扮演“金刚狼”,休·杰克曼赢得了人气,但同样的,“靠动作出名”的帽子也开始套到他头上。他承认,他也想证明自己的演技,但运气似乎一直不站在他那边———他曾经经历过好莱坞历史上时间最长的一次试镜,总共去了六七次,前后加起来长达9个月。但是,这些挫折似乎并没有使他变得更急于成名。比如,电影《芝加哥》曾经找他演男主人公,但是他拒绝了,这个角色后来被理查·基尔获得。“我曾经拍过一部舞台音乐剧,因此我很想再拍一部歌舞剧,这样的机会并不多。但当我看完剧本,我想我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后来这部电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休·杰克曼也去电影院看了。“我记得当时握着太太的手,手心一直在出汗。电影开场五分钟之后,我就发现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真的非常好。后来,理查·基尔出场了。当我看到他时,我觉得他们选择他没错。”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