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露"超女舞美师"真实面目 制造黑幕的"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超女复活赛上周五落幕。除了郝菲尔在评委“保送”下晋级,孙艺心、胡灵、朱雅琼的“复活”,与网上神秘舞美师赛前的预测如出一辙。舞美师是谁?这个话题随着他的神算再次备受关注。结合舞美师之前的蛛丝马迹和近日媒体爆出他引导短信投票公司“卖票”的消息,我们不难发现他戴着爆料的面具却在行炒作拉票之实,他也许就是一个专替湖南卫视制造超女黑幕的“托儿”。

  舞美师炒作大师?

  几乎每次超女的大赛前,都有舞美师关于“黑幕”的爆料。从长沙赛区三强的预测,到复活赛前三小时公布复活名单,舞美师的预言几乎贯穿了超女的每次重要比赛。舞美师的目的是显而易见———在黑幕见诸报端的同时,超女一次次地吸引了读者的眼球。

  如果之前的部分“黑幕”还确有其事,舞美师最近的所作所为,炒作和吸引观众眼球的动机越来越明显。从“刘力扬

性感照”、“超女广州三甲及广州一媒体就‘胡灵博客枪手事件’公开向灵芝道歉”、“爆料记者要曝光张亚飞‘殴打记者’录像带”,甚至连REBORN组合赈灾义演中的一张换装照也被舞美师贴上了博客。至此,舞美师“恶炒”目的已昭然若揭。

  不再爆料,也不再需要预测,舞美师只要吸引观众的眼球。湖南卫视曾不止一次地公布恶意爆料人的IP地址,因此要查出舞美师方位和身份易如反掌,但湖南卫视却一直都听之任之,不断给其爆料空间,舞美师的身份不用多猜,眼明人自然知晓。

  舞美师拉票高手?除了炒作以外,舞美师的许多动作都是别有“用心”。最明显的体现在他对胡灵的多次“打压”和关照。在长沙赛区,胡灵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但舞美师却似乎始终不看好胡灵,他在关于长沙唱区“10进7”淘汰顺序的《06超女004号内幕简要发布》中,直言胡灵首轮就被淘汰,但其实胡灵一直走到了5强。

  而在“复活之夜”前夕舞美师的爆料中,胡灵名字出现的频率更高了。在《刚刚拿到超女总决赛的三类复活名单》的爆料中,他公布了最新短信投票情况,胡灵并非复活的热门,但赛后,她又出人意料地凭借短信优势而顺利复活,是舞美师的预言不准吗?事实上,他对胡灵极为关照,先后发表了《胡灵北京探望重病灵芝视频!欲把复活基金用于公益事业》、《一个追寻音乐和捍卫贞洁的女孩——105号超女胡灵的故事》,甚至《今晚超女广州三甲及广州一媒体就“胡灵博客枪手事件”公开向灵芝道歉》等文章,拉票的目的显而易见。

  至于,舞美师屡次在预言中不看好胡灵,无非是想向公众传递一个信号:胡灵很危险,需要粉丝投票。而再看比赛过程,胡灵总能受到评委的特别关注,第一轮就被直接保送晋级,第二轮被安排到了短信支持组,这正中了舞美师事前为胡灵拉票的下怀。胡灵如此受主办方特别关照,而舞美师又明目张胆地为胡灵拉票,舞美师就是湖南卫视“托儿”的角色显露无遗。

  舞美师黑幕中的黑幕?

  许多观众都发现今年超女的短信投票数并不高,而据某媒体报道,由于超女的短信投票规定每号只能投15票,所以如何买到便宜的手机卡就成了关键。由于北京的手机卡成本比较高,因此很多规模比较小的投票公司很难承担,还有一些卡号由于恶意透支被运营商查封,在如此天不时地不利的“窘境”下,湖南卫视却透露,今年“超女”总体的短信数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50%,那么,那些多出的50%的票数去了哪里?舞美师在其中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他给

超级女声带来的仅仅是人气吗?

  也许爱爆黑幕的舞美师,本身才是制造超女黑幕的“托儿”。

  作者:茅中元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