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鬼奇航2》称霸2006年青少年票选奖(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好莱坞琳琅满目颁奖典礼中最另类的青少年票选大奖二十日晚间登场,《神鬼奇航2》获得最佳冒险动作片,强尼戴普则获最佳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男主角。《为你钟情》瑞丝薇斯朋获获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最佳女主角。

  由全美青少年观众票选结果决定各奖项得主,而且奖项名称也比其它好莱坞影评奖项显得年轻化、活泼化的青少年票选大奖,二十日晚间热闹登场。

  今年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就是布兰妮的伴舞老公凯文费德蓝恩首度以“歌手”身份上台演唱他新专辑的饶舌单曲。

  今夏掀起票房旋风的《神鬼奇航2》,果然在青少年票选奖也出尽风头。抱走了最佳冒险动作片、最佳暑期动作片或冒险片。

  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最佳男主角也是由《神鬼奇航2》强尼戴普胜出。另外他还以《巧克力冒险工厂》赢得喜剧片最佳男主角。

  最佳银幕打斗也是由《神鬼奇航2》奥兰多布鲁与杰克达文波特赢得。

  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最佳女主角是由《为你钟情》奥斯卡影后芮丝薇斯朋赢得。

  最佳突破女演员由流行女歌手《飙风天王》洁西卡辛普森拿奖。她已经分手的歌手老公尼克,今晚也以描述失恋心情的《What's Left Of Me》获得最佳情歌。

  最佳银幕情侣是由《同床异梦》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文斯范恩荣获。最佳银幕亲吻则由《跳越时空的情书》珊卓布拉克与基努李维拿奖。

  二零零六年青少年票选大奖主要奖项得奖名单如下:

  最佳冒险动作片:《神鬼奇航2》。

  最佳暑期动作片或冒险片:《神鬼奇航2》。

  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最佳男主角:《神鬼奇航2》强尼戴普。

  剧情片、动作片或冒险片最佳女主角:《为你钟情》芮丝薇斯朋。

  喜剧片最佳男主角:《巧克力冒险工厂》强尼戴普。

  最佳突破女演员:《飙风天王》洁西卡辛普森。

  最佳银幕情侣:《同床异梦》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文斯范恩。

  最佳银幕亲吻:《跳越时空的情书》珊卓布拉克与基努李维。

  最佳银幕打斗:《神鬼奇航2》奥兰多布鲁与杰克达文波特。

  最佳喜剧类电视影集:《High School Musical》。

  最佳实境节目:《美国偶像歌唱大赛》。

  剧情类电视影集最佳女主角:《The O.C.》瑞秋布里森。

  喜剧类电视影集最佳男主角:《That 70s Show》威默法德拉玛。

  最佳单曲:Fall Out Boy乐团的《Dance, Dance》。

  今年夏季最热门歌曲:妮莉费塔朵与Timbaland等的《Promiscuous》。

  最佳节奏蓝调与嘻哈专辑:妮莉费塔朵与Timbaland等的《Promiscuous》。

  最佳饶舌专辑:Fall Out Boy乐团的《Dance,Dance》

  最佳饶舌团体:Fall Out Boy。

  最佳节奏蓝调歌手:Rihanna。

  最佳突破女歌手:Rihanna。

  最佳情歌:尼克的《What's Left Of Me》。

  最热门男星:奥兰多布鲁。

  最热门女星:洁西卡艾巴。

  最热门喜剧影星:亚当山德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