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们玩“变身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徐宇旻) 经过近一周的休整,上周五产生的动感地带娱乐英雄12强在8月19日再次集合起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造星培训。选手们分别由来自集美大学艺术学院、国祺中学以及星河琴行的老师为选手们指导。“我们学中带玩,这样才学得快啊!”英雄们纷纷表示。昨天,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12强的选手们走上街头,走进餐厅,化身为推销员、服务生,亲身体验了一次“变身大比拼”。记者一直跟随着他们,见证了他们一天的酸甜苦辣。

  为卖水,阿杰当街秀舞技

  选手们分成黑狗队和橙色风暴队。比拼一开始,选手们就接受挑战——将两箱蒸馏水当街售出以获得他们当天饮食、交通的所有费用。

  两组中最佳“卖水”选手非DOUBLE组合莫属。她们的煽情派推销不知打动了多少学生,许多人在听到“我们今天的饭钱就靠你们了”之后纷纷解囊。娱乐英雄中有“舞王”之称的阿杰更是当街秀起了他的街舞,来鼓动路人买水。

  最后,黑狗队薄利多销的策略明显占优,他们不仅卖光了所有的水,而且收入也比橙色风暴队多了不少。

  下彩铃,劲歌热舞来动员

  接着,选手们来到中山路

动感地带旗舰店推销彩铃。他们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介绍整个旗舰店,并说服用户当场下载娱乐英雄自己的彩铃。每下载一条,该组就能获得相应现金作为比拼经费。

  为获得更多的比拼经费,两组的选手们都使出浑身的解数。他们不仅向每位顾客进行动员,更是把目光投向了旗舰店内的工作人员。阿杰不但再次使出街舞的看家本领,还站在椅子上向店内的工作人员高歌一曲《离歌》。两个学生妹在受到DOUBLE的极力推销和深情演唱的感染下,终于拿出手机下载她们的彩铃,一边打还一边对我们说:“她们的推销比她们的唱歌还要好!”

  当侍者,专业精神惹人赞

  在用上午赚来的钱饱餐一顿之后,下午,娱乐英雄“变身大比拼”转战中山路堡狮龙和莲花阿度。在莲花阿度餐厅,娱乐英雄换上“阿度”的服装,亲身体验了一下“阿度”们的工作。在这个环节中,选手们不仅要做接待及点餐的服务,更要在菜单中选取菜肴和饮料组成“娱乐英雄套餐”,并说服顾客购买品尝。一位女士在福麟阁小白的介绍下,为自己和朋友一下点了两份橙色风暴组定制的“娱乐英雄套餐”,对于小白的服务她更是啧啧称赞,说从进来到点餐完毕,甚至都没有发现他和正式的员工有什么不同,礼仪和介绍都十分专业。娱乐英雄们的到来给阿度也带来了一份青春的活力。

  出状况,镇定自若寻得手机

  晚上是考验娱乐英雄的最后一关,选手们要在芭啦芭啦K吧变身为店内服务生。但在这最后一关却出了点小状况。李恭和刘辉翔服务的一位女士将手机遗失在洗手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两人并没有惊惶失措,而是非常镇定,最终帮那位女士找回了手机。

  一天的“变身大比拼”就在芭啦芭啦K吧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在这一天中,选手们不仅学到了推销、服务的方法和手段,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竞争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每个选手之间的感情又加深了。而本周六即将进行的12进10的争霸赛将让这些亲如兄弟姐妹的选手们再一次经历离别的感伤。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