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音乐大碟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39 深圳晚报

  《夜宴》音乐大碟发布

  腾格尔冯小刚周迅有话说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于8月20日在北京昆玉河畔举行原创音乐大碟发布会。冯小刚、谭盾、周迅、张靓颖、腾格尔等出席此次盛会。

  腾格尔:《越人歌》很好听也很难唱

  腾格尔表示,由他演唱的《越人歌》,首先是特别好听,但是也特别难唱,一般他录一首歌只需要一个小时,那天却录了一下午,唱完以后觉得确实很好听。被主持人问到最难唱的地方是什么,腾格尔认为是感情的处理,感觉这首歌“很沉”,他自己听的时候,被这首歌一下子带回到了遥远的地方。

  冯小刚:《夜宴》是我一个不丑的儿子

  冯小刚表示,“这部电影音乐的投资大概是一部国产片的投资。投资在音乐上,所以我觉得才能做出这么好的效果。现在这个音乐都出来了,特别激动,因为我非常反感那种非常小气的民族化,我喜欢非常大气的东方古典主义的作品。这点上我觉得只有谭盾等少数几个杰出的艺术家才能够完成这样的一种创作。我期待着《夜宴》的上映,这是我的一个儿子,而且我想是一个不丑的儿子。”

  周迅:整首《越人歌》哭着唱完

  周迅向现场观众袒露了唱自己《越人歌》版本时候的情况:“其实拍戏的时候用的音乐是谭老师唱的,感染力特别强。在拍摄现场一遍一遍拍的时候,一遍遍听着他带着哭泣的声音在唱。谭老师要求有那个声音,所以整首歌是哭着唱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