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前三甲出炉 请别叫我男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39 深圳晚报

  

“好男儿”前三甲出炉请别叫我男花瓶

  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经过激烈比拼,蒲巴甲、吴建飞和宋晓波成功晋级全国三甲。面对本周六即将举行的更加精彩的三强争霸战,三位“好男儿”表示,无论谁拿冠军,自己都非常释然,他们现在最关心的是未来和前途。

  比赛中,“沉默使者”宋晓波由于人气极高,所有和宋晓波对决的选手都难逃出局命运。对于被称作“杀手”一说,他表示自己不愿意接受:“我不是依靠别人的同情走到现在的,我凭借的是努力、亲和力和多年积累的实力。否则,别人也不会来支持我。”宋晓波很反感被别人叫做“男花瓶”,通过参加比赛,他更加感觉到提高内在水平的重要性。他说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在演艺圈发展,并且很乐意多参加一些慈善和社会公益方面的演出活动。

  “雪域王子”蒲巴甲第一个晋级三甲。由于家境困难,目前尚在读书的他不讳言需要经济外援:“为了多挣到学习和生活的费用,我希望签约公司之后能多得到一些机会。”他透露,目前正在抓紧学习英语,期待今后有机会能够进军国际影坛。蒲巴甲此前已经有过一些影视拍摄经验,他对演艺圈充满了兴趣:“我很崇拜刘德华这种类型的演员,很有实力,又有偶像气质。谁说外型好一些就是‘花瓶’呢?我坚决给予反对。”

  吴建飞笑吟吟地透露了自己对娱乐圈的一份“野心”,决意要在演戏和演唱方面齐头并进。吴建飞的经历颇为坎坷,高中没毕业就去了姑姑开的一家橡胶制品店站柜台。后来,他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辛苦地闯荡,第一次拍摄平面广告只得到收入300元。而此次大赛使他迅速聚集了人气:“我现在终于有自信继续走下去了,但还要在表演、语言和台词等上面多下功夫才行。”

  8月19日晚,飞人刘翔现身好男儿5进3比赛。图为当天上午,他和13位好男儿冒着酷暑拍摄上海城市形象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