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裕国艺馆昨日揭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昨天上午,一个本着传播传统文化艺术的艺术馆———天津光裕国艺馆揭幕,众多天津书画家以馆员的身份加入到其中,与业内诸友共同研习传统文化艺术。

  据馆长杨万森介绍,从2006年元旦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始筹备建馆,而建馆的目的正是想让更多的学者加入进来,在交流研习学术的同时,通过每周一次面向社会的讲座等活动,给传统文化艺术的爱好者、收藏者更多的帮助,促进我们传统文化艺术的进步。

  记者在昨天的揭幕仪式看到,馆员们都在热情地交谈,充满和谐又不乏儒雅的气氛。

  本市众多知名的书画家,如孙其峰、霍春阳、陈冬至、何家英、陈骧龙等都以馆员的身份加入光裕国艺馆,本市著名民俗学家张仲担任该馆的顾问。

  据介绍,虽然目前大多数馆员都是书画家,但是在以后的活动中,也会采用其他的民间艺术形式,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在对

传统文化艺术的贡献上,他们欲建“收点水,集寸薪”之功。本报记者杨新生摄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