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好莱坞明星联名登广告“反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35 南方网

  

美国好莱坞明星联名登广告“反恐”

  “硬汉”布鲁斯·威利斯在生活中也积极“反恐”

  美国一再受到恐怖分子阴谋袭击,成为“危机重重”的国家,连好莱坞明星也看不下去。迈克尔·道格拉斯、布鲁斯·威利斯、席维斯·史泰龙、妮可·基曼等十多位巨星、
名导,联合在《洛杉矶时报》上刊登广告,呼吁民众重视“反恐”。

  在破获恐怖分子计划利用英国飞美班机攻击美国的阴谋后,“反恐”再度成为全球热门话题,好莱坞影星虽然平日生活在云端,与升斗小民距离遥远,碰到自己国家的安全受威胁,也感同身受,因此才会联合出面宣告“反恐”决心,希望大众正视此事。

  他们推出的广告上写明对于恐怖行动导致黎巴嫩与以色列的战争,使无数民众受害,感到伤心难过。如果再不能阻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将生活在混乱与恐惧中,后果不堪设想。可惜好莱坞巨星虽有关心社会大众的心,广告的文字还是不自觉流露偏见,尤其是一句“对于像是‘真主党’或‘哈马斯’等恐怖团体发动的恐怖事件”,摆明将恐怖四起的责任归咎到中东的阿拉伯人身上,立场不见得公允,可能引发争议。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