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丽仍在 林青霞笑邀甄珍汪玲裸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40 南方网

  

美丽仍在林青霞笑邀甄珍汪玲裸泳

  岁月并没有在三位美人身上留下痕迹

  昔日琼瑶电影的当家女主人公林青霞、甄珍、汪玲近日重聚,这三位台湾文艺爱情电影的风云大美人,从不隐藏自己的年岁,只是从她们身上似乎看不到太多岁月的痕迹。细
心观察,她们各有各的青春秘诀———林青霞以写专栏、画画和运动来作身心Spa,是不折不扣的“知性美人”;甄珍乐天开朗,笑口常开,是“开心美人”;汪玲上午做金融,下午玩乐,是“无忧美人”。只是她们手上的大钻石比以前更耀眼,星光更灿烂!

  三人当中,汪玲最大,今年61岁,甄珍排行老二,60岁,最小的是林青霞,足足比她们小上七八岁。林青霞原本密谋在聚会的第二天,邀约甄珍和汪玲出海裸泳,甄珍听了吓坏了说:“你们可以,我这一身肉可不行。”林青霞笑着幽这位小淘气姐姐一默:“论身上的肉,你可比我们值钱多了!”逗得好人缘的甄珍笑呵呵。

  这三位银幕玉女现今有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林青霞平日不太现身公开场合,除了常和甄珍、汪玲相聚外,在家里就是读书、画画、写字以及陪伴女儿。她的个性要求完美,为报纸专栏写两个书法字“父亲”,她足足磨了10个小时才满意,写起文章更是废寝忘食,文章刊出后还常常和人交流写作心得。创作,令她快意人生。

  甄珍生活最大的重心就是两个大小宝贝,“大宝贝”是老公刘家昌,“小宝贝”是儿子Jeremy,这两个宝贝都是艺术家个性的音乐人,脾气一样硬,音乐一定要做到十全十美才给听,甄珍除了照顾他们父子生活起居外,也是大小宝贝的沟通者以及他们对外的窗口。

  汪玲外表看起来像是个只会玩乐的名流贵妇,实际上是操作金融一把手,炒股炒汇都很在行,下午以后则是她的玩乐时间,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三位银幕巨星这一夜难得想留影纪念,林青霞亲自打开白色的百叶窗,当起了摄影指导,发号施令,一时灵感泉涌,还笑着为这一次的“美人聚”下了眉批:“我们是《塔里的女人》住在《白屋》望向《窗外》!”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