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20万图个Happ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陈慧琳(Kelly)将于本周五(25日)推出全新粤语专辑《HappyGirl》,收录12首歌曲,包括10首粤语歌及两首国语歌,随碟附送60页写真集及DVD,当中包括4首歌曲的MV及大碟制作花絮。

  专辑名为《HappyGirl》,顾名思义,以开心为主题。构思唱片封面(如图)时,工作人员都希望游船河,所以美术指导特地向林建岳借出一百尺长的大游艇出海,之后更乘坐接
驳快艇到海上拍摄。Kelly说:“拍了足足12个小时,我要不停地涂防晒品,怕晒得像烧猪!虽然拍摄时间长,但很开心,就像开Party一样,好放松。”

  据悉,这次的唱片封面及写真集的拍摄费用,已耗资超过20万港元,唱片公司相当下本钱,对专辑的成绩非常有信心。

  专辑名为《HappyGirl》,因为碟内收录了一首同名歌曲,讲述Kelly在其父亲心目中,永远都是一名性格乐观的HappyGirl,填词人陈少琪特别在创作前访问Kelly,了解他们父女的感情后才填写,可谓度身定造,也是Kelly送给父亲其中一份最珍贵的礼物。

  这次专辑的歌曲类型相当多元化,第一主打歌《毫无保留》节奏强劲,并且夺得全港电台总播放率连续5周冠军,全城热播。抒情慢歌《一刀两断》是Kelly继卡拉OK热唱歌《最佳位置》后,与作曲人冯颖琪再度携手合作的作品。除此以外,还有温馨浪漫小品《得天独厚》及《海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