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灌篮》上海启动 周杰伦“灌篮”飙球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特派上海记者齐帅)昨天下午,电影《灌篮》的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导演朱延平、动作设计程晓东,还有主演周杰伦、陈柏霖穿着宽松的篮球服到场。据悉,曾志伟等资深艺人也将加盟。

  周杰伦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从小喜欢打篮球,是所有运动里最得意的,演这种和自己个性比较像的角色,他自己感觉很有把握。“如果让我演桌球运动员什么的,估计我也
不行,这就是缘分吧。”

  周杰伦很在乎打篮球的时候旁边有没有人看。他说自己第一次打篮球是在10岁的时候,妈妈在身边看,感觉特别好。后来妈妈不看了,自己练球就觉得很无聊。第一次感觉篮球有意思是开始有人找他一起打球。所以越多女生,越多尖叫,周董进球越高。

  发布会结束后,比赛立即开始,由周杰伦、陈柏霖和另一位新人组成的明星队对抗上海队。明星队开场不利,被上海队连进4个球。之后,明星队开始发飙,连进5个球,其中周杰伦和陈柏霖各进一个三分球,赢得了现场无数尖叫。最后以5:4赢得上海队。

  曾和周杰伦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动作设计程晓东透露,这次周杰伦的角色将是一个篮球加武术高手。程晓东说周杰伦拍戏无论多危险都喜欢自己上,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一场戏在很高的地方,下着瓢泼大雨的时候,感冒的周杰伦都要坚持自己上场。导演朱延平还透露,《灌篮》和漫画《灌篮高手》没有任何关系,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周杰伦演的角色也不是樱木花道,而且《灌篮》是一个很好笑的故事,但并不需要演员很夸张的表演。因为上海篮球高手很多,现主办方正联络姚明加盟该剧,周杰伦表示看到姚明会比较紧张。

  电影《灌篮》中,周杰伦饰演的角色将有三个女友,候选人将在网上投票选出。在记者的百般逼问下,周杰伦也透露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标准,首先是热爱音乐,是否喜欢运动也很重要,而且要喜欢看别人打球,要温柔。不过他表示对女孩子自己没什么要求,反而是一向招女孩子喜欢的兄弟陈柏霖喜欢就好。

  据悉,《灌篮》中的拉拉队也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篮球拉拉队征选活动中选出,另外几名篮球搭档,也将在全国街球技艺出色的年轻人中选出。

  ■新闻链接

  新专辑下月8日推出,与费玉清合作成最大卖点

  周杰伦专辑“卖老人”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记者昨日获悉,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确定9月8日发行,并定名为《依然范特西》,而且这次还邀得台湾乐坛殿堂歌手费玉清出山,合唱一首《千里之外》,两人更合演了这首歌的MV,这将成为周杰伦今年新专辑的最大噱头。

  周杰伦每张专辑都有一个抢眼的卖点,但在之前“卖”过了自己的老妈叶惠美、偶像萧邦后,他今年这张专辑究竟还有什么可“卖”?这成了乐迷对这张唱片最关注的问题,而这次周杰伦找来费玉清合作,目的正是为这张专辑找来一个新颖的卖点。

  这次之所以邀请这位资深歌王合唱,是因为周杰伦从小就对费玉清的《晚安曲》耳熟能详,认为他演唱的中国曲风超酷,周杰伦自己也表示,“我们的声音搭配有一种‘反差’的效果!”

  图:

  周杰伦对自己的球技很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