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九代单传》变成《三分钟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24 南方网

  之前因郑中基和导演不和导致停机的电影《九代单传》目前已经关机,但日前记者接到最初出演片中郑中基“儿子”的小演员黄逸海的父亲的电话,说剧组至今未付他儿子的片酬,目前剧组结束了拍摄,不知去向,他说不排除用法律形式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电影《九代单传》刚开机三天,就因为主演郑中基和导演不和而导致停机,复工之后由于换了导演以及剧本修改等原因,小演员黄逸海也被换下来了。黄逸海的父亲
说,孩子被换下来能理解,因为最初片子的苦情戏比较多,当初选择自己的儿子出演也是因为他比较擅长这类戏,但后来因换了导演,剧本也做了很大改动,需要一个年纪大一些并能搞笑一些的小演员,但不管怎样,剧组都不能借此不付孩子的片酬。

  复工后的《九代单传》已经改名为《三分钟先生》。由监制升为导演的陈嘉上将影片的重头戏则放在了郑中基扮演的人物身上,不论是处理工作也好,追女朋友也好,当老爸也好,他对任何事情都只是“三分钟热度”,至于结尾,则完全颠覆了前期的剧本。从整体风格来看,陈嘉上的《三分钟先生》更具讽刺性,笑料也更多样化。据悉,影片将于10月底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