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兵法商战论》津门见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30 今晚报

  本报讯 一部由中国注册职业经理人培训首席专家于长滨著述、依据《孙子兵法》原则来指导经营的《兵法商战论》,近日由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

  该书突出了《孙子兵法》活、变、奇、新、利的特点,将创新誉为一切经营战略的灵魂,把《孙子兵法》用于商战。

  书中采用《孙子兵法》的十三篇篇目作篇题,将各篇的重要原则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以《孙子兵法》的军事原则为主线,并将美国哈佛大学的经营理论、世界著名管理思想的精髓融入其中,还借鉴了近百个国内外知名企业成功或失败的经典案例进行佐证。其价值和意义在于指导和帮助读者,特别是职业经理人在企业经营和战略决策时学以致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耿学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