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位人气“好男儿”联手百代出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45 南方网

  本周,《加油,好男儿》将决出冠军,昨日(21日)百代唱片宣布,要联手好男儿主办方SMG发行一张名为《好男儿站出来》的唱片。

  这张唱片,收录了十位人气选手蒲巴甲、巫迪文、吴建飞、魏斌、马天宇、向鼎、沈人杰、郭帅、张晓晨、陈怡川每人一首翻唱歌曲。而百代旗下的花儿乐队以及许巍,也分别为这张唱片开头和结束贡献了《加油歌》以及《I HaveADream》。记者看到,这些好男儿
们翻唱的曲目包括《康定情歌》、《一路上有你》、《共同渡过》、《忘情水》、《爱情》等。均属于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

  对于这张唱片,百代负责人黄伟翔表示,这是百代第一次与国内选秀活动结合进行唱片制作,并且结合该选秀的自身情况,使用超常规的唱片运作方式。SMG也表示,也会集中资源,将这些选手们培养成为今后全方位发展的艺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