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有新欢?被暴弟媳误认是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25 南方网

  

陈晓东有新欢?被暴弟媳误认是女友

  陈晓东

  

陈晓东有新欢?被暴弟媳误认是女友

  陈晓东弟弟与女友

  许久不见的陈晓东,虽然久没有新作问世,但看来他一点也不得闲,昨天(21日)他被香港媒体爆料,指他带着“新女友”Isabelle在兰桂坊亮相,但一见到镜头,两人即迅速弹开,为保护新女友,陈晓东更一再央求媒体不要拍照!

  体贴呵护惹猜疑

  据香港媒体爆料,陈晓东自从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过一段情后,就鲜少再听到他有绯闻传出。但是处于“休假”中的陈晓东,不但跟一班好友吃喝玩乐,感情也颇有斩获。前晚他和一群好朋友从香港中环散步到兰桂坊,同行有位穿着牛仔裤的长腿美女,就是陈晓东的“新女友”Isabelle。

  据了解,陈晓东的这位新欢是个模特儿,入行已有好几年了。当见到媒体的镁光灯,陈晓东和女友本走在一起,但两人敏感地迅速弹开,Isabelle左闪右躲,见到女友不自在,陈晓东为保护她,体贴地要求媒体不要拍照。但被问到是否是新女友,陈晓东微笑不语。报道还指出陈晓东整个人“激瘦”。

  “新欢”原来是“弟媳”

  消息刚出街,陈晓东便在自己的博客内反击“狗仔队”,他一开篇就说:“从来不爱去为无聊八卦做回应,因为在娱乐版找不到公正。”

  接着他忿忿不平地表示:“回来几天不出现就说我在放假。放假就一定是没活干。近来有人的恋情热烘烘,小弟又变了被追访的目标……今天三十而立没什么好害羞,我跟谁吃饭关你屁事,开什么车关你屁事,怎么激瘦关你屁事,我不喜欢出来关你屁事。”骂完一通后,他为自己的新恋情“解画”:“今天媒体大字标题说Isabelle是我的新女友,希望大家能保佑我弟回家不要打我一顿。为此,这次我决定出卖他,公开这位帅哥给大家认识,也免得下一次拍到他跟我吃饭又说我断背。他叫MARK,是我弟弟。而Isabelle就是他目前的爱人……”看来这次香港媒体闹了个大乌龙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