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否认谢霆锋演新红楼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版《红楼梦》刚刚传出海选演员的消息,一条关于谢霆锋极有可能出演贾琏的消息就被传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网上立刻骂声四起,有网友甚至在天涯网上发动“全民反对谢霆锋出演《红楼梦》”的签名。然而记者昨日向霆锋经纪人求证此事时,经纪人却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说霆锋要演贾琏简直是空穴来风。

  网友发帖抗议

  央视即将重拍《红楼梦》的计划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人们最关心的演员人选也是众说纷纭。前日,有媒体称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得到最新消息,谢霆锋极有可能出演贾琏一角,王熙凤的扮演者则看好重庆辣妹杨若兮。

  消息还称制片方之所以相中谢霆锋演贾琏,是因为“他身上有那么点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气质”,甚至还将谢霆锋的“风流史”拿来与贾琏一比高下。

  众所周知,贾琏是《红楼梦》中著名的花花公子,不仅不务正业,还喜欢寻花问柳,先和厨子多浑虫的老婆多姑娘私通,后又与女奴鲍二家的勾搭,再偷娶尤二姐,又纳丫环秋桐、平儿为妾。贾琏虽不算《红楼梦》中最主要的人物,但“琏二爷”的风流史还是众所周知的。至于谢霆锋本人的意愿,据言他有80%的意愿希望能参演这部中国文学史上的经典名著,并且由于《红楼梦》的时代背景模糊,20年前央视版的《红楼梦》也没有将剧中人设置在清朝,因此谢霆锋也无需顾虑会被剃头。

  同时,这一消息传出以后,网上立刻就有骂声响起,有网友还在天涯网上发起了“全民反对谢霆锋出演《红楼梦》”的签名,称霆锋“绯闻缠身、私生活极不检点、性格怪癖……”,跟贴的网友有将信将疑的,有跟风开骂的,也有以牙还牙维护霆锋的。

  经纪人矢口否认

  对于如此言之凿凿的传闻,记者昨日致电谢霆锋经纪人意欲了解详情时,电话那头经纪人却表示对此事一头雾水,“首先,我们从没有接到过制片方的联系;第二,霆锋本人也没有接受过相关的采访;第三,《红楼梦》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古典小说,我们不会轻易去答应演这样一部戏,而要考虑很多东西。”

  该经纪人还向记者透露,霆锋目前正忙于拍戏,前天飞到广州天河体育场在《欢乐中国行》晚会上献歌两曲之后,又飞回横店继续电视剧《咏春》的拍摄。至于网上反对霆锋出演《红楼梦》的骂声,该经纪人则表示“嘴长在人家脸上,人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最重要的是自己做好就是了。”(记者 谢奕娟)

  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