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色戒》剧组齐聚香港密训 寻找抗日时代感 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色戒》剧组已齐聚香港开始密训。至于正式开拍情况有消息称,8月下旬于香港开镜。也有消息称,9月2日在马来西亚开拍。不过李安的助手李良山对此仍是三缄其口。

  密训营从15日开始后,汤唯、梁朝伟、王力宏、朱芷莹、柯宇纶和高英轩等演员便
在李安指导下开始训练。

  《色戒》的抗日爱国大学生背景设定为岭南大学,当时的学生运动风气很盛,因此李安让演员们集体打羽毛球、台球与篮球,可以培养表演默契,也可以练出演员们上世纪30年代的风貌。

  此外,李安还要求演员看书、观看怀旧老电影。李安希望演员们能够有生活在抗日时代的感觉。

  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