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小丫啥样观众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48 北京晚报

  全新改版的《开心辞典》即将于九月下旬与观众见面。昨天,记者从《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处了解到,王小丫仍将主持新版《开心辞典》,而复出的王小丫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将由观众来“设计”。

  郑蔚表示,“王小丫的病已经恢复好了,可以开始工作了。至今她已经和我们开过3次策划会。”8月14日,观众在《经济半小时》中看到了刚刚恢复上班的王小丫,当时小丫
的形象就和之前有所不同,头发短了,人也精神了。这次《开心辞典》改版王小丫的形象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郑蔚也就小丫的新形象做了说明。“小丫在《开心辞典》一直以来都是以有气质、有风范、清新秀丽、善良的考官形象出现的。她在开心辞典已经六年了,这次改版后再出现在观众面前我们希望小丫比以前要更睿智、更宽容。”

  郑蔚表示,这次他们栏目组展开了一个活动,就是在新浪网上征集王小丫新造型,以观众多年来对小丫的认识和他们的心理期待来最后决定小丫的造型。这个征集活动目前已经开始,将在9月10日结束。

  《开心辞典》的新任男主持至今还没最后确定。郑蔚表示新主持肯定会从

  《魅力新搭档》的获胜者李晓东、宋鹏飞和尼格买提中选出一个的。“最近我们也安排了让王小丫和他们3个人聊,看看和哪个人比较有默契。用王小丫的话讲:选女婿要选认真点!”

  全新改版的《开心辞典》把以前的规则全部都换掉。新版《开心辞典》则采用淘汰赛形式,是选手与选手之间的对决。以前的题偏向知识性,新的题目还增加了情商、财商等内容。据悉,新版《开心辞典》将于九月下旬与电视观众见面。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