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个男人的灵魂是艺术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周日在华侨博物院的“中国老报纸大型收藏展”作家签售会好热闹哦!

  金基德现年46岁,曾导演过13部影片,获得很多欧洲奖项。《时间》是继《弓》之后,他导演的第13部作品,而这部片子从一开始就注定要成为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从开拍
到关机,金基德没有进行任何报道和宣传,在韩国也将不举办任何活动,既不会在剧院上映,也不会发行DVD、录像带等相关音像制品,而只在国外进行放映。在第41届捷克卡罗维法利电影节上,《时间》被邀请为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内容如下:曾热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感到麻木的一对男女,打算通过整形手术这一极端手段找回热恋的感觉。

  金基德一直都独来独往、我行我素,极少考虑市场,这次他的行为表明,他越来越非主流了。这个男人的灵魂是艺术的。 (波丽露露)

  雯子博客地址:

  blog.sina.com.cn/m/wzwz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