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加盟艾回推出新专辑超女动作接二连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4:04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何洁在北京糖果俱乐部举行新专辑《发光体》新闻发布会,现场照例“盒饭”云集,数位去年的“超女”到场助阵。李宇春的出场,几乎抢去了何洁一半风头。

  超女真是歌坛的特殊成员,从出道到发片,都和常规新人不同。一直到昨天,王鹏才代表天娱和艾回方面签约,算是何洁正式加盟台湾艾回唱片,步其师姐安又琪后尘。这张专辑,天娱选择和艾回合作,历时半年打造成功,制作人用的是曾经给赵薇、刘若英、安又
琪等人制作专辑的陈伟。新专辑名叫《发光体》,意为球有多面体,每一面都展现不同的光芒。不过何洁并不和张靓颖、周笔畅那样急于跳出“超级家族”:“我是超女生出来的孩子,我永远是超女。我不是超女了,那我还是什么?”发布会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由于超女的特殊性导致的歌迷市场细分,何洁这张专辑究竟是否会取得好成绩,还有待时间考验。

  何洁发专辑,只是天娱旗下重头艺人的第一个。昨天在现场,天娱董事长王鹏向记者介绍了下半年超女的一系列动作。看起来,超女要大举进攻唱片市场了。同时,与艾回合作的海南演艺培训基地也正在筹建中,内容包括艺人的表演、唱歌、造型服装等。

  ●接下来9月,李宇春专辑将按计划发行。9月20日的首唱会,也已确定在北展剧场举行。

  ●紧接着,2006年超女节目结束,全国巡演开始,今年的巡演以新超女为主,去年超女只担任嘉宾,而且还将在海外举行巡演。

  ●目前,天娱与百代合作的黄雅莉新专辑正在制作中。

  ●前年的超女Strings组合专辑也在制作中。

  ●今年5个唱区10强的5张唱片,也将发行。

  ●一部根据韩国热门偶像剧改编的电视剧开拍在即,阵容保密。

  (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