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了《甜蜜的烦恼》 黄觉不当恋爱中的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5:53 三秦都市报

  与周迅搭档《恋爱中的宝贝》让黄觉一炮而红。此后,他在影视屏幕频频爆光,《长恨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爱你,再见》、《风吹云动星不动》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如今的黄觉早已是娱乐圈赫赫有名的人物。此次在《甜蜜的烦恼》又有精彩的表现,将自信而又自负的现代“白领”男一号———王健,演得活灵活现。该剧正在CETV-3首播剧场播出。

  黄觉塑造的“王健”是一个心里有谱的“大活宝”。才华横溢的建筑设计师,工作中受挫时往往不服气。胡同里长大的调皮孩子,乐观而诙谐,爱冲动。沫沫是他从小的至爱,两人是一对活宝、欢喜冤家;对芳芳,他有点怜香惜玉,莫名其妙地帮她,但最后并没过线;对缺心眼的姐姐,他常哄着她为自己办事,却不允许任何人说她的坏话,他讨厌姐姐的男朋友赵东并极力撮合她和涂一良好;对父母,他有点“没心没肺”,但最后似乎又“良心发现”;对丈母娘,他是打心里不喜欢,可也没什么好办法应付。黄觉笑着说:“我在那部戏里头是个看起来挺孩子气,实际上是非常有原则、有教养的好孩子”。

  对于自己所扮演的王健一角,黄觉感触颇深。他说:许多年来,我一直一个人漂泊,对于剧本中所描述的热闹的家庭生活极不熟悉,因此心里特别渴望能够借此品尝一下“有家”的感觉。剧的整个拍摄过程让我提前体会包括为人子、为人夫,到最后为人父的整个过程。这部戏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用心去感受王健的生活,体会家庭的氛围,琢磨自己作为儿子、丈夫和父亲的角色定位。

  当然,现实生活中的黄觉还是和剧中的王健有许多相同之处的,都一样的年轻气盛,都一样经历过失业的落寞和低沉,所以,黄觉演的王健,相信一定能够让观众拍案叫好。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