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想演《尖峰时刻3》 “拳霸”托尼·贾拒绝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5: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即将在好莱坞开拍,不过就在开拍前夕,却遭遇尴尬。泰国著名动作明星曾经主演《拳霸》的托尼·贾竟然拒绝了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的邀请,不想在《尖峰时刻3》中出演角色。

  据报道,拉特纳本来想让托尼扮演《尖峰时刻3》中的反面角色,那就势必会和成龙以及黑人明星克里斯·塔克面对面过招。但是,没想到遭到这位泰国功夫明星的拒绝。不过
,托尼·贾也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和成龙合作,只是以正在忙着拍摄《拳霸续集》为由,推掉了《尖峰时刻3》。

  不过,尽管托尼·贾推掉了这个角色,导演马上找到了曾出演过《终极标靶》的好莱坞硬汉尚格·云顿。这位现年46岁的好莱坞影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成龙合作:“我很渴望和成龙过招,那一定很过瘾!”

  另外,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也有望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此前,波兰斯基这位曾经拍摄过《钢琴师》的奥斯卡奖最佳导演,一直自称是成龙的忠实影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