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年底“处女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9: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据悉,陈松伶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个人演唱会,11月份她将会举办个人演唱会。

  已经出了10多张个人专辑的陈松伶,有很多首耳熟能详的国语、粤语经典歌曲。内地观众与陈松伶熟悉是她的几部经典电视剧的角色,她的清纯形象是伴随着一个时代的年轻人度过了他们迷惘的青春期。历数一下陈松伶扮演过的角色,会吃惊于陈松伶原来塑造了这
么多人们熟知的角色:《雪狼湖》中的宁静雪与玉凤、《天涯歌女》中的“金嗓子”周旋、《新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陈松伶是1997年版的《雪狼湖》女主角。与张学友的同台演出,让陈松伶磨炼了自己的演唱功底。此前,陈松伶毫无演舞台剧的经验。当时让林忆莲来演女主角的呼声非常高,陈松伶顶着巨大的压力,毅然坚持下来,把握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在2005年《雪狼湖》世界巡回演出中,陈松伶扮演了“玉凤”这个角色。经过了时间的磨炼,陈松伶无论是在气质上、表演上还是舞台表现力上都有了质的突破。她扮演的为爱牺牲的“玉凤”,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有人说在2005年的《雪狼湖》中,最出彩的是“玉凤”。她的悲情、专一、奉献更打动了人心。

  陈松伶透露现在正在为自己的

演唱会作准备,她会挑选自己最喜爱的经典歌曲来唱。要从十多张专辑中挑歌,也真是件好大的工程。每首歌她都十分钟爱,不过她要挑选出最能代表自己这么多年的从艺道路的歌曲。她现在一直忙于和同事们讨论选用哪几首最有代表性的歌曲。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