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唱响贺岁档 年底影院PK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9 南方网

  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等影片确定将于年底上映之后,投资3000万元的战争爱情片《云水谣》日前也宣布进军贺岁档的PK大战。该片由曾执导过《张思德》的尹力执导,归亚蕾、秦汉、杨贵媚护阵三地年轻演员徐若瑄、陈坤、李冰冰以及梁洛施联袂主演。

  《云水谣》是根据《台湾往事》的原作者张克辉,以自己和几位台胞的生活阅历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改编的,由刘恒担任编剧。该片是由中影集团、台湾龙祥
公司以及香港英皇公司联合投资3000万元,横跨西藏、福建、辽宁、上海等5地拍摄,堪称近年来投资最大的一部国产爱情题材影片。影片跟随着男女主角陈秋水、王碧云、王金娣三人三条爱情主线,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历经60年大时代动荡背景下至死不渝的坚贞爱情故事。

  《云水谣》已确定于11月24日在内地、香港和台湾三地同步上映,面对这一档期大片云集的现状,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表示,“年底的竞争的确比较激烈,但是它也确实是比较好的档期,而且我们还是有信心,因为观众的需求现在看起来逐渐趋向于多元化,在贺岁档上映这么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片,应该说还是能满足相当一部分观众的需求。”此外韩总也透露,《云水谣》将以50%的高额宣发成本比例,作为中影昭示经营理念的重大转折,“原来我们往往是敢于在制片投资,都不愿意或者不敢在宣传发行上投资,这个思路或者理念完全是过时的,越来越激烈竞争的市场经济需要完全商业化地运作电影。这次我们将会以接近制作成本50%的投资比例,这个前所未有的力度投资到《云水谣》的宣发上,这也是经营理念上的一次转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