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联播》品牌值26.6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9 法制晚报

  广博会系列报道之二

  央视已经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是第四名 总产值达到600亿

  《新闻联播》品牌值26.6亿

  200余位台长、专家今日北京论剑 电视台品牌排行榜出炉 前5强中央视占4席

  本报讯(记者 肖东)在央视所有栏目中,《新闻联播》名列第一,其品牌价值达到26.6亿元。

  昨天,在广博会开幕的第一个论坛——科技论坛上,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透露,央视已经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四,总产值达到600亿元。

  汪文斌以《扬电视媒体优势,打造新媒体平台》的报告结束了上午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科技发展论坛——BIRTV2006主题报告会”。

  他在提到央视的栏目排名时指出,《新闻联播》名列第一,品牌价值为26.6亿元。《新闻联播》以下的4名分别是《焦点访谈》、《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和《幸运52》。

  昨日视点

  广电总局 全面推行有线电视数字化

  本报讯(记者 肖东)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科技论坛上发言时称,我国有线电视数字化已经从试点走向了全面推行阶段。

  张海涛透露,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取得突破,青岛、杭州、深圳、大连、太原、绵阳等一批城市已经完成了整体转换。有线电视数字化已经从试点进入向全国大中城市全面推开的阶段。

  电视台品牌排行榜 前5强中央视占4席

  本报讯(记者 肖东)今天是广博会开幕的第二天,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台长、专家共聚一堂,指点江山,商讨中国电视业未来的改革发展问题。

  央视“名嘴”王小丫、白岩松将担任这次盛会的主持人,现场报道论坛的即时动态和最新消息,并发布全国电视台品牌排行榜。

  被称为国内电视业界领军人物盛会的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以“电视台管理创新与品牌建设”为总议题,分为“品牌建设”和“管理创新”两个专场,共谋中国电视业改革大业。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将发布《中国电视台管理创新与品牌建设分析报告(2005-2006)》,其中包括全国电视台品牌排行榜的最新调查成果。

  

中央电视台办公室主任唐世鼎透露了此次排行榜的前五名,它们分别是:中央电视台一频道、中央电视台三频道、中央电视台五频道、
湖南卫视
和中央电视台二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