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山》欲打破畅销书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由两位美国作家约翰·科特和霍尔格·拉斯格博撰写的《冰山在融化》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这是中国首次取得畅销书的全球首发权。9月5日,英、法、德等十余种文字的版本将同步推出。出版方表示,《冰山在融化》首印20万册,将力争超过已在国内发行270万册的全球第一畅销经管图书《谁动了我的奶酪》。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称,这是他第一次郑重向读者推荐一本新书:“它的妙
处在于将深奥艰涩的管理学理论从神坛上拉下来,取而代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将深刻的管理学传递给读者。读者从该书中获得启发,进而体察到自己生活、工作,甚至夫妻感情等方面的危机,并学会用管理学的方法处理这危机。”有意思的是,该书序言由《谁动了我的奶酪》作者斯宾塞·约翰逊撰写,他认为,从CEO到高中生,每个人都能从这本书中获益。

  该书由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讲述了在南极洲一只企鹅发现冰山正在融化,最终游说众企鹅渡过难关,寓意面对问题不同的态度将导致不同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