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那英恋上资本大鳄徐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有了孩子,断了旧爱,攀上高枝。”内地歌坛的“大姐大”那英最近鲜有新闻,几乎从歌迷的视野里消失了。其实那英虽然与球员高峰分手,并未离开中国足球这个圈子。前天在北京某报编辑的博客上登出那英和大连实德老总徐明拍拖消息,尽管该编辑用了否认语气,说自己不相信两人拍拖,但是却引起许多网友讨论。昨天记者多方打听,“徐那恋”
早在半年前已经开始盛传,两人相恋还是赵本山撮合的。

  “徐那恋”已传半年

  其实那英和徐明在拍拖的消息早在半年前就开始传出来,沈阳和大连的记者都知道此事,据沈阳记者透露,这则新闻的源头是一位中超某俱乐部的老总当时与记者闲聊时无意中透露的,该老总称那英的新任男友正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老总徐明,而且两人的关系发展迅速,老总当时只是表示是去年

辽足在鞍山主场的首场比赛,那英和徐明分别作为嘉宾出席,从那以后两人的联系变得更为紧密。但对于他们如何成为情侣,该老总表示不了解细节。这则消息一直传了半年,期间全国有多家报纸曾经报道过,但是报道没有上网并没有引起广泛的注意,而21日某报编辑的博客上写“那英男友不是实德老总徐明的两个理由”,这才让广大网友注意,并且还被门户网站转载。

  赵本山是牵线“红娘”

  随后记者多方打听后,原来那英与徐明能够成为情侣,赵本山是牵线“红娘”,据足球圈知情人士了解,赵本山接手辽足后,迫切需要一个主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于是利用自己在娱乐圈内的影响,在去年7月5日,也就是他正式接手辽足以后的第一个主场,好友那英率领姜昆、凌峰、满文军、范伟(blog)、梁天、臧天朔以及本山艺术团的演员们组成的明星助威团,坐在了鞍山体育场主席台的第一排为辽宁队呐喊助威,虽然没赢球,但是助威团给赵本山赢足了面子。在那场比赛观战中那英显得极为兴奋,一边招呼着身边明星,还一边随着球迷们的叫喊声拍起了巴掌。在随后举行的辽足庆功宴中,赵本山引见了徐那二人。据悉,那英对于徐明是久仰大名。那英欣赏徐明在中

国足坛的大手笔和敢和足协叫板的魄力,觉得徐明很“爷们”,另外徐明也很欣赏那英的歌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最喜欢那英的歌。自此两人迅速成为好友。据传,那英在沈阳治疗喉咙期间,徐明一直陪在那英身旁。

  身边人都称“不知道”

  为了求证两人拍拖的消息,昨天记者致电那英助理,她听到记者的问题以后并没有否认,她只是表示自己只是管那英工作的事情,那英私人事情自己管不着,所以也不知道。而那英的姐姐那辛态度则较为暧昧,听到“徐明”两个字,那辛笑着说:“你自己去问那英吧,别问我。”至于“红娘”赵本山昨天记者致电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