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法蓉投入“自杀”吓坏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法蓉早前往上海拍摄新剧《暴雨梨花》两个多月,这次合作的对手还有朱茵、杨恭如及关秀媚。剧中她们饰演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女星,而且有很多明争暗斗的戏份,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她们,私底下却是很好的朋友。

  问陈法蓉拍这套剧有什么特别的趣事时,她笑说,她在戏中饰演一名歌星,所以会有很多唱歌的场面,但全部都是幕后代唱,不过有一场戏中戏是拍摄她因为不开心而自杀,
这场戏讲述她因心情低落而一路唱着歌,然后自杀,她觉得这一场戏拍得很凄美。

  虽然拍完这场戏后,陈法蓉及时抽离角色,不过回家之后却不自觉地哼着那首歌,无论是睡觉及洗澡也会唱,可能已经入了脑。导演知道这情况后立即跟她谈心,更在拍摄现场播放开心的歌曲,令她顿时心情开朗。(余文)

  

陈法蓉投入“自杀”吓坏导演

  陈法蓉演戏投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