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为“梁兄”恶补琴棋书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润东自出道以来,就以《卧虎藏龙》、《十八罗汉》、《风云》、《中华英雄》等剧奠定了在影迷心目中的大侠形象,新版《梁祝》近日在浙江新昌开拍,其饰演的梁山伯却被观众质疑,“这位大侠能胜任内敛清秀的书生梁山伯吗?”

  尽管质疑声四起,但《梁祝》制片方一再表示何润东是他们心中出演梁山伯的第一人选。从剧组发布的定装照来看,何版梁山伯面容清秀,外形俊朗,颇具儒雅之气。开拍数
天后,《梁祝》总导演则表示:何润东诠释的梁山伯很有层次,和董洁的对手戏也非常默契,现在整个剧组都对新《梁祝》信心倍增。

  对于观众的反对声,何润东则表现得相当冷静。他表示,这次可能因为《梁祝》是部古装剧,大家比较容易联想到“何大侠”的形象,他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戏可以再认识一个新的文质彬彬的古装何润东。“其实演每一部戏都有新的收获”,何润东说,像演《秦王李世民》,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何润东就补回了一段历史知识,这次则恶补成语———他常常在戏外和董洁玩成语接龙。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何润东私下也非常用功,为这次转型演出做了很多功课。如古代学子需要“琴棋书画”,何润东进组后就开始努力进修,力求从外形到神韵都达到“梁兄”的标准。

  

何润东为“梁兄”恶补琴棋书画

  何版梁山伯外形俊朗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