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外传》续集变时装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宁财神:我连剧本都还没开写呢!

  本报记者李丽实习生赖莹莹

  出自网络作家宁财神之手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因其剑走偏锋的后现代颠覆风格风靡大江南北,因此其续集的开拍消息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宁财神已经写完
了《武林外传》续集的剧本,而续集的最大改变是从原来的古装剧变成了时装剧!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宁财神,他亲口否认了这个消息:“我的剧本到现在还没开始动笔呢,不过不管怎么写,续集都不可能是部时装剧!”

  早前接受采访时,导演尚敬曾透露《武林外传》会在今年内开拍续集,而宁财神的剧本则将于今秋内动笔。昨天,宁财神告诉记者,这个时间表可能要往后挪了:“我的剧本现在还没有开始动呢。什么时候写,可能是明年开年之后吧。”对于如今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各种续集剧情,宁财神笑着回应:“那些都没根据。我的剧本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构思,因此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都还没办法定下来,这些都要等写了才知道。”在众多关于续集的猜测中,有一个说法特别让人感到惊奇,那就是续集会变成一部时装剧。对这个说法,宁财神显然吃了一惊,他脱口而出:“那是假的!续集绝对是古装剧,而且一定是喜剧!”

  《武林外传》的成功让饰演佟湘玉的闫妮、饰演郭芙蓉的姚晨、饰演白展堂的沙溢等演员一炮而红。续集是否沿用这些已被观众熟悉的原班人马?宁财神给出的答案是:“演员我没权力定,得到时候由导演说了算。”《武林外传》的精彩对白至今仍在网上各大论坛流行,对于这些颇具特色的“宁式语言”会否在续集沿用,宁财神谨慎地表示:“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此外,近日另有消息传出,蛰伏十年后复出的歌手韩晓根据《武林外传》的灵感创作了一首网络歌曲《葵花点穴手》,并有意毛遂自荐将之作为《武林外传》续集的主题曲,对这个消息宁财神老实回答:“我真的不清楚。”

  

《武林外传》续集变时装剧?

  原班人马加盟续集拍摄仍是未知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