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之魂”边巡演边创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8 北京晚报

  

“舞之魂”边巡演边创新(图)

  9月22日,震撼世界的爱尔兰踢踏舞狂飙——“舞之魂”即将在北京世纪剧院拉开其“辉煌十周年”的全球纪念性巡演序幕。

  被誉为英国继安德鲁·罗伊德·韦伯以来新派制作天才的大卫·金,率领顶尖电视
导演阿兰·哈丁和英国最有声望的编舞家加内特·露易丝,组成本次演出艺术创作的铁三角团队,一个多月前就来到美国,在百老汇建立了创作工作室。

  为了早日使“舞之魂”十年辉煌世界巡演庆典的节目早日成型,三个人常常通宵达旦地工作,目前已经取得很大进展。最近两周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设计方案通过互联网发给远在西班牙和希腊的女制作人安吉拉。

  虽然经历着极度的疲劳和创作的压力,但是处于创作中心的伙伴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之行的演出充满了信心,他们期待着在保留经典的基础上,通过这一阶段的创新,将“舞之魂”推向又一个成功的高峰,让厚爱他们的北京观众第一时间感受“舞之魂”新的震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