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壁之战》影视套拍明年3月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8 北京晚报

  电视剧《赤壁之战》和电影《赤壁》将同时套拍,于2007年3月开机。

  有关三国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拍摄已有诸多版本的传闻,昨天,华亿联盟刘总透露,投资电视剧《赤壁之战》和电影《赤壁》将同时套拍,两剧都集合最强悍优势的三国题材,集合最强大的编剧群体,最优秀的导演队伍以及最炙手可热的海内外明星,所不同的是,电影《赤壁》是吴宇森执导,电视剧将优选国内导演担纲。

  电视剧的演员方面,投资方华亿联盟将《赤壁之战》定位为“中国的历史,世界的三国”,海外市场占有很大比重,因此海外演员的参与势在必行,韩国、日本和香港、台湾地区的优秀演员会与内地的影帝级演员组成钻石阵容,同台竞技。

  保利华亿董平说,电影剧本还在完成中,电影巨制《赤壁》仅“火烧赤壁”等几个重场戏中任意一场的投入,就能超过一个普通电视剧全剧的投资。此外0,已经确定要重建曹操吟诵“铜雀春深锁二乔”的铜雀台和诸葛亮借东风的七星台等重要场景,火烧数百艘战船、十万羽雕翎箭等战争场面都将是影视史上前无古人的大制作,堪称史诗级作品。

  《赤壁之战》的播出将与电影《赤壁》同步。两剧预计2007年3月正式开拍。

  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