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汉”曹达华楼梯摔下不忘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57 南方网

  

“铁汉”曹达华楼梯摔下不忘开玩笑

  曹达华(华叔)

  粤语片时代有“银坛铁汉”之称的曹达华(华叔),前日(21日)凌晨在大厦的楼梯间跌倒,头破血流,手也摔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治。送院期间,华叔神志清醒,他致
电朋友告之伤势时笑说:“只是手断了、头裂了,并无大碍……”年届91岁的华叔果真还保留了“硬汉”的作风,连受伤也不忘开玩笑。事实上,华叔仍要留院一星期左右。

  据悉,华叔当晚与朋友在旺角一间联谊会消夜,离开时他将吃剩的食物打包,并上家中天台喂狗,谁知道下楼的时候不慎跌倒。

  华叔被送到

医院时很清醒,并可以说话;他抵达医院不久,祥嫂、徒弟安德尊与米雪等也赶到医院。医生做足检查,诊断他骨头没有断,脑也没有事。他在病房说话时中气十足,医生也笑说,华叔说话很大声,应该没事了。而安德尊则表示毕竟岁月不饶人,“硬汉”华叔已不是第一次跌倒,他有时跌得手脚破损,身体多处淤伤也不让别人照顾他,“身边人为此很痛心,大家也有能力照顾他,但他却硬性子,不肯被照顾。”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