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歌手王启文交通事故案调结 道歉并赔130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湖北网8月23日电 (樊斯坦 姚志瑞 宋河)近日,湖北京山法院对网络歌手王启文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在法官主持下,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王启文当庭向原告殷某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3000元。

  王启文作为一名网络歌手,因曾演唱《老鼠爱大米》而出名。2005年7月25日,王应邀参加完京山县一场文艺晚会后,于26日与妻子开车返回武汉,当车行驶至绿林镇天门观村
路段时,与殷某驾驶的摩托车会车时相撞,造成车辆损坏,殷某受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后,王驾车逃逸,后被村民拦截并报警,公安机关对王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认定王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案发后,王启文支付殷某部分医疗费用,由于双方分歧较大,未达成赔偿协议,殷某遂于今年4月28日向法院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