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市文化广场正式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3日电(记者周立权郎秋红)23日19时,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市文化广场正式开幕。此次电影节开幕式,充分体现了电影评奖的专业性和群众参与的广泛性相结合的特点,选在了长春市最大的露天广场举行。

  当日晚,长春许多市民早早地来到了文化广场等候。望着开幕式升腾的礼花,市民们爆发出了阵阵欢呼。长影交响乐团演奏完交响音乐会后,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奏完国歌和
长春电影节节歌后,组委会安排了电影节评委们与观众们见面。

  简短的开幕仪式过后,在文化广场的大屏幕上,放映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国产影片《真水无香》。

  吉林艺术学院一位大三女同学说,本届电影节努力为广大群众参与电影活动,享受电影文化创造了条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