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蒋雯丽走进《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金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除了男女主角,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等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郑晓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婚》准备了一年多,这个剧的创意来自他的父母吵架,该剧讲了一对夫妻从恋爱到婚姻、到逐步成熟、最后走到金婚这条路上的故事,采取编年体的形式,一年一集。

  张国立表示,“我跟蒋雯丽曾经有一次合作,我们两个在十多年前,当时我们俩是电影学院的学生,那一次合作我们也是演夫妻,那个夫妻演得不是特别好,我总是打她,她最后偷情。这回在这个戏里我没把持住,我也偷了一把情,算是对她的报复。”

  (成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