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届金鹰节推迟到10月将邀请大牌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34 南方网

  以往9月举行的“金鹰节”今年将推迟举行。23日上午,第6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金鹰节”的主体活动提前曝光。据悉,今年“金鹰节”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主体活动除了延续前几届开幕式、明星演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外,还首次增加了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金鹰论坛”则着重讨论中国电视活动下的新娱乐经济和新媒体经济两个主题。

  第6届金鹰节是响应国家广电总局颁奖典礼两年举办一次号召之后的首次亮相,因此也备受关注,首届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的负责人盛伯骥以及明星演唱会的总导演廖柯等人都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据介绍,今年的金鹰奖作了重大的改革,过去是专家推荐名单、观众投票,而今年则改为专家推荐名单以后,专家与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多方面综合投票,产生最终的金鹰节获奖名单。至于今年首次举办的影视剧本交易暨高峰论坛,负责人盛伯骥介绍说,这项活动将实行零门槛、全开放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影视剧本,以长篇电视剧剧本(20集以上)和故事片剧本为主,并邀请30个以上的影视作品来到现场讲述剧本故事梗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除了曹颖担任主持外,名为“大妞”、“小妞”的“超女”娃娃也以嘉宾主持的身份亮相。在采访中,

湖南卫视的欧阳台长表示,今年的金鹰节将邀请外国知名的综艺节目“英国偶像”、“顶级
名模
”等前来参加论坛。至于媒体最关心的开幕式和明星
演唱会
,廖柯导演透露,今年开幕式将由曹颖和何炅主持,演员方面,今年以及去年的人气“超女”都将参加,组委会也正在邀请Rain、苏菲·玛索等国际级的明星参加活动。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