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在宁波要呆三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36 青年时报

  据《现代快报》 爱玩神秘的星爷昨天再次率导演钱升玮、编剧曾谨昌等一行十多人造访宁波,筹备新片。据星爷经纪人田启文透露,星爷今天下午2:30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已定演员张雨绮、林子聪包括星爷本人皆会出席。届时,新片具体名称以及其他演员都将一一曝光。

  没在学校搭景

  星爷此次抵达宁波沿袭他一贯的风格,仍旧用了“突袭”,在昨天凌晨抵达宁波后,稍做休息便出发再次去预备拍摄的景地查看。据镇海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星爷昨天中午在镇海用了餐。

  其后,他又率剧组相关人员去万里国际小学看景,据校方透露,星爷昨天并未在学校搭景,还是像前几次一样,在校内的体育馆、操场等地做了2小时候的逗留。期间,星爷依然脱掉了外套,在操场的跑道上飞奔,看来,星爷十分中意该学校的跑道。

  老外滩、东钱湖入选

  田启文昨日透露,老外滩、东钱湖是星爷比较喜欢的几处宁波景点,新片开拍后,肯定会选择这两处取景。一旦新片开机,剧组将逗留三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星爷将会在开机后让媒体探班,对此,田启文则表示一切要看宣传进度。

  随后,记者从旅游局知情人士处获悉,星爷此次拍摄费用十分巨大,已经和宁波相关部门商议好,预备调用20多辆车用于剧组拍摄,花费达到了每天6万。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