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霍元甲》筹拍 米雪梁小龙再度出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44 南方网

  在“广博会”上,北京一家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购买上世纪80年代3部经典作品——《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的版权,今年10月,第一部《霍元甲》就将开始拍摄,预计2008年这3部剧能全部完成。

  该公司的郭总告诉记者,《霍元甲》的剧本现已完成,前提就是尊重原来电视剧的故事脉络,再加入许多元素以适应当今观众的审美趣味。新《霍元甲》将时代背景还原到清
末,真实再现霍元甲从一个民间拳师成长为爱国大侠的过程。旧版中关于陈真的描写过多,新版中将删除一些陈真的部分,而增加大刀王五、农劲荪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观众的怀旧情愫,这次公司特邀了旧版的多位主演参演电视剧,比如米雪、梁小龙,而旧版中许多观众至今难忘的“陆大安”、“刘振声”等老牌香港演员都将在该剧中再次出山,“他们会出演一些老年角色,这也是为了让观众看看这些阔别了20多年的老演员今日的风采。”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