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亿斥资4亿拍电影《赤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华亿联盟宣布将拍摄电视剧《赤壁之战》,以此再掀三国戏的高潮。由吴宇森执导、众多国际巨星主演的电影《赤壁》同时拍摄、同步播映。

  据悉,在演员方面华亿联盟将《赤壁之战》的定位为“中国的历史,世界的三国”,海外市场占有很大比重,因此海外演员的参与势在必行,韩国、日本和中国三地的优秀演员将同台竞技。华亿联盟强调,《赤壁之战》将和耗资4亿元的电影《赤壁》同步拍摄,仅“
火烧赤壁”一场戏的投入就超过一个普通电视剧全剧的投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