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任主持粉碎辞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1 京华时报

  

小丫任主持粉碎辞职传闻

  小丫看上去气色不错。本报记者易东方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王小丫笑盈盈地与白岩松搭档主持了
论坛,这是她从《开心辞典》中消失了近5个月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对“王小丫意欲辞职”的传闻,她一脸正色地给予了否认。

  作为本届广博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首届全国电视台台长论坛围绕“电视台管理创新与品牌建设”两个主题,于昨天和今天进行了两场专题讨论。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
湖南卫视
等9家电视台台长在演讲中分别展示了各自取得的成就,探讨了中国电视业的发展方略。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诚恳地表示,虽然中央电视台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节目家喻户晓,“CCTV”已经成为观众心中的名牌,但是名牌还不是品牌,“品牌包含较高的知名度和更高的美誉度,以及消费者对企业整体的综合评价,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

  与严肃的论坛相比,主持人王小丫毫无疑问地成为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稍显清瘦外,她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丝毫看不出身体抱恙。趁论坛间隙,王小丫亲口承认自己的身体正逐渐康复,不妨碍正常的节目录制工作,目前她已经重新接手《经济半小时》的工作,待9月份还将继续主持改版后的《开心辞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