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尔兰舞之魂为巡演冲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爱尔兰三大踢踏舞之一的“舞之魂”,将于9月22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拉开“辉煌十周年”的全球纪念性巡演序幕。目前,舞团上下都已进入冲刺阶段,制作人大卫·金还在美国百老汇建立了创作工作室。

  为了早日使“舞之魂”世界巡演庆典的节目成型,制作人大卫·金在一个多月前就率领顶尖电视导演阿兰·哈丁和英国著名编舞家加内特·露易丝在百老汇建立创作工作室。
三人经常通宵达旦地工作,目前已经取得很大进展。在舞蹈方面,整齐划一、像风暴一样富有震撼力的群舞,以及演员身穿黑色服装、戴白色手套拍打膝盖表演爵士舞向观众致意,都将作为“舞之魂”的代表符号,以更高的水准演绎。此外,“舞之魂”的舞蹈和音乐元素将更加丰富,拉丁风情舞将成为其创新元素的重点。在保持腿部力量强悍的特色基础上,腰、胯部的动作和表现力将得到加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