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824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36 京华时报

  

20060824电视

  霹雳上校(美国)

  导演:刘易斯·约翰·卡里诺

  主演:罗伯特·杜瓦尔、布莱丝·丹纳

  剧情:由大战退回来的伟大飞行员波利上校和太太及二子二女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的军事基地任职,他对家庭的管理一如在军队般要求绝对服从,长子班年届十八,他不惜带他到酒吧,施以成人教育,甚至在班参加排球赛时动辄加以干扰训令,一副霸道傲气的态度常使班深以为苦,时常想反抗,直到有天,波利飞机出现故障,他因不愿在人多的市镇迫落而撑至跑道坠机死亡……

  看点:《霹雳上校》是1979年由美国制作的一部温情影片。本片改编自著名作家阿尔法·沃德的畅销小说《伟大的桑蒂尼》。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广泛好评,成为当时最卖座的热门影片之一。整个故事充满惊喜和黑色幽默。导演细腻地处理主角之间关系的转折,有种举重若轻却扎扎实实的道德复杂性与人性宽容度在本片中,罗伯特·杜瓦尔的表演朴实自然。

  CCTV-68月24日22:00

  灿烂的季节

  导演:宋江波

  主演:剧雪、王博

  影片在讲述饱含真情的“代理妈妈”这个角色时,把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演绎得质朴感人,催人泪下。剧雪,以其在《灿烂的季节》中淳朴感人的表演捧回了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

  CCTV-68月24日20: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