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仓凉子再演“恶女”4400万日元装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4 南方网

  

米仓凉子再演“恶女”4400万日元装扮

  米仓凉子

  日本美女米仓凉子以全身上下4400万日元超贵气的和服装扮,再度点头答应扮“恶女”,10月3日起将登上东京日本桥滨町的明治座舞台,主演舞台剧版《黑色笔记本》。

  前年,由米仓凉子主演改编自松本清张名作的电视剧《黑色笔记本》,米仓成功变身为银座“妈妈桑”,赢得收视佳绩。21日米仓出席记者会,宣告再度接下同剧舞台版女主角任务,一身银座高级酒店“妈妈桑”服饰惊艳全场———400万日元的和服、3000万日元的和服腰带、1000万日元的名表,全身行头总价4400万日元,华丽地宣告剧中的“恶女”元子再度“复活”。

  首度挑战主演舞台剧的米仓,充满自信地表示:“虽然有压力,但也很期待。希望能成功地把明治座整个变成银座世界。演黑色笔记本很有爽快感。”当被问觉得自己何时是恶女,何时是可爱时,米仓娇媚地笑说:“可爱?很难吧,从早到晚都是‘恶女’。”似乎已经立刻入戏了。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