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斗志加实力 “英国帮”再度走俏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53 南方网

  英国男星再度成为好莱坞新宠,但迥异之前肖恩·康纳莱的绅士风、裘德·洛的花花公子气质,现在流行大剌剌的“硬汉”格调。几年前在好莱坞由罗素·克劳、妮可·基德曼挑起的“澳洲帮”热潮暂歇,现在由凯拉·奈特丽、奥兰多·布鲁姆的“英国帮”领风骚,不走偶像路线的克里夫·欧文、丹尼尔·克雷格在好莱坞更是片约不断。即将开锣的威尼斯影展,丹尼尔的新片《INFAMOUS》和克里夫的新片《人类之子》都参展,备受瞩目,让人好奇他们究竟有何魅力。

  克里夫接受过正统又严格的戏剧训练,他在《偷情》里的演出,被认为让同台的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勃茨像个大花瓶。克里夫说:“演戏不难,观众容易入戏,但我不想让观众太相信我的演出很容易。”举之前的电影《卧底》为例,克里夫说:“原本我不想演该片,因为片中有大半时间我都戴面罩,谁演都可以。但我看到剧本之后,发现我的脸虽然被蒙住了,我的嘴巴没被封住,所以我为角色塑造独特的嗓音与性格,那就是属于我的创作。”

  丹尼尔演最新007电影《皇家夜总会》,戏还没推出就被各方批评。他说:“那令我非常沮丧,但不能因此灰心,必须更努力来证明自己不是轻易就被击垮的人。”爱踢足球的丹尼尔,把运动员的精神发挥在演戏上。丹尼尔说:“007角色是人家找上我的。谁都想拿奥斯卡,但许多演员拿奖之后就消沉不见了。演007这种娱乐片,能让大家认识我,不代表会阻碍我演其他角色的机会。”有斗志有实力,这就是“英国帮”再度走俏好莱坞的一个重要原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