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书节明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天津图书大厦承办的“首届天津图书大厦读书节”将于8月25日至9月15日期间举行。本届读书节为期22天,其间,央视名嘴黄健翔、“文字女巫”饶雪漫、美女作家汪洋等将携带自己的新书与读者见面交流。

  记者了解到,读书节之前图书大厦积极准备货源,从全国500多家出版社采购了大批
的新书、畅销书,读书节期间将有28万余种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和读者见面,这些图书将给广大读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读书节上,图书大厦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将带给读者全新的购书体验。为了方便读者的选购,图书大厦的首层热卖场打破以往分类布局,以按“读者需求”为主线的全新分类形式,设立了“赢在起跑线”“家庭必备图书”两个专题书展。书展集中了图书大厦近期大量的畅销品种。这种按读者需求为主线的专题书展,极大方便了读者的选购。在读书节期间,图书大厦一至七层根据本层的图书特色设立了各具特色的主题,以满足不同读者的购书需求。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